做个五好青年三好学生

伤情2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我的烂文来了~


 

好啦我知道我写的辣鸡啦,我主动承认啦,不要再说我啦。


 

——————————————————————————————


 

05.


 

事情在第二天早上酒吧的经理上楼找龚子棋,却发现黄子弘凡睡在那两米乘两米二的大床上而龚子棋只是铺了个大衣就躺在地上睡的时候,发酵到了顶峰。


 

而龚子棋的脸在黄子弘凡忽略了自己让他睡床而自己宽宏大量的睡在地上这件感天动地的事,问出“所以你是真的一直想睡我来吗?想了二十多年?”的时候,黑到了极致。


 

但可能是因为黄子弘凡的酒没醒彻底,所以他忽略了龚子棋已经可以用来蘸着写毛笔字的脸色继续作死。


 

“没想到啊老龚!你居然这么爱我!明明这么想睡我,却没有趁人之危满足自己的私欲!值得表扬!可是我是不会因此就欣赏你爱上你然后嫁给你的!你死了这条心吧!我整个人,从里到外,从上到下,从身到心,全部都是属于羊儿的。可惜你对我这么痴情了。如果真的有下辈子,我一定不再和你做兄弟!”


 

“如果有下辈子!我也真的不想做你爸!爸!了!”龚子棋咬着牙说完这些话,然后抓起车钥匙就要走。


 

就在这时,黄子弘凡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老龚帮我接一下电话啊!”正在洗手间洗漱的黄子弘凡喊到。龚子棋一边嫌弃着黄子弘凡的麻烦,一边拿起手机无比自如的按下了接听键。


 

“阿黄你在哪呢?怎么一晚上不接电话?你没事儿吧?”电话那头,带着满满的担忧的声音传来。龚子棋把手机拿开看了一下备注,眉毛一挑。“爸爸今天就再爱你一次,儿子!”龚子棋心里想着。


 

“哦,你找黄子啊,他和我在一起呢,昨天晚上我们俩喝的有点多没听到电话,你放心吧他没什么事,就是昨晚弄出一身汗,现在洗澡呢。”龚子棋挨个回答了高杨的问题,然后顿了一下,“啊,不好意思问一下,你哪位?”


 

高杨在听到龚子棋声音的那一刻就有点懵,听到龚子棋说的这一段话更是愣住了。龚子棋最后这句话倒是让他回了神,“我是黄子的同学高杨,不好意思问一下您是哪位?”声音透着满满的冷意,丝毫没有刚才的温柔,冻的龚子棋一激灵。


 

龚子棋刚要回答,那边,黄子弘凡就大声喊到:“老龚,谁的电话啊?”“老公?”高杨脑袋里嗡的一下子,他突然就什么都听不到了。再回过神来时,电话已经被自己挂掉了。


 

龚子棋看了看被挂掉的电话界面,觉得自己好像助攻的有点过了。于是在黄子弘凡走过来时,他再一次露出了招牌的柴犬笑,把手机递给了黄子弘凡,然后捂住了耳朵。果不其然,下一秒,黄子弘凡的high high升f就响彻了这个酒吧,“啊啊啊啊啊!龚7我撒了你!!!”


 

龚子棋不知道自己那天是如何活着走出酒吧的,他的脑子现在还处在被黄子弘凡揪着领子剧烈摇晃的过程中,他现在觉得眼前有一片星空。


 

于是当天上午,“黑道太子爷暗恋竹马多年却被狠拒,黯然离场”的消息就传遍了整个圈子,嗯,还配上了龚子棋脸色憔悴驾车离开酒吧的照片。


 

不久之后,当事人之一还公然表示,“老龚他真的是个“好人”!唉!要不是我心里有人了,我可能真的会和他在一起吧!希望有一天,老龚他真的能找到一个真心爱他,也值得他真心爱的人吧,虽然他心里可能一直只!有!我!”说完,黄子弘凡还用手扇了扇雾蒙蒙的眼睛。


 

别误会,他只是因为不知道如何挽回龚子棋的一顿骚操作而急哭了而已。


 

至于他这一番话让龚子棋身边多长时间都没有过那些莺莺燕燕的围绕,这又是另一番“佳话”了。


 

06.


 

挂了电话的高杨站在黄子弘凡的寝室门口,盯着手机发了半天的呆,然后才后知后觉的收起手机,准备下楼去上课。正巧遇上了上完课回来的张超。


 

“诶,高杨?你怎么在这?来找黄子啊?他应该还没回来吧。”张超和高杨说着。谁知道高杨只是心不在焉的回了个“嗯”,就失魂落魄的走下了楼。“怎么了这是。”张超念叨着,然后甩甩手里的钥匙上了楼。


 

高杨现在有点乱。他和黄子弘凡认识近四年了,如果说他还没有从一次次和黄子弘凡表白被拒绝的女孩子中看出什么的话,他就不是高杨了。


 

他知道黄子弘凡在性取向方面可能和一般的男孩子不太一样,但要如何形容他发现黄子弘凡这种不一样之后的想法呢。


 

说来有些不好意思,他在知道黄子弘凡的性取向以后,第一反应竟然是有点庆幸。庆幸他不喜欢女孩子,这样,学校里那一波波冲着黄子弘凡来的女孩子才不会在黄子弘凡这里获得什么回应,分走黄子弘凡哪怕一分的关注。


 

毕竟男孩子看向他的有温度的目光,给予自己的多一分关注,在人群中总是能一眼就找到自己,总是会让他误会,误会自己在他心里,也许也能占上一份位置。


 

但刚才的那一通电话,让高杨一下子被丢进冰窟里,彻底清醒。不是自己的,终究不是自己的。“算了。”高杨甩甩头,“他是太阳啊,可是你那么懦弱,怎么能抓住太阳呢。”


 

在没人窥见的地方,一簇火苗悄悄熄灭了,没人会知道。


 

而此时毫不知情的黄子弘凡正疯狂蹬着单车,刚刚他抢过电话的时候,高杨已经挂了电话。他再打回去的时候已经没人接了,发的微信高杨也没回。


 

黄子弘凡有些害怕,他怕高杨误会,怕高杨生气,怕高杨会对他冷眼相待。但他心里还有点小雀跃。龚子棋说高杨是听到自己叫他的那一声才挂的电话,所以他是吃醋了吗?那是不是证明,他心里也有一点是在乎自己的?在乎自己身边的人?


 

“不行,一定要找他问清楚!”黄子弘凡这样想着,脚下蹬车的速度更快了一些。


 

结束了让人烦心的早课,高杨抻了个懒腰,习惯性的拿出手机想给黄子弘凡发微信。手刚刚碰到手机的那一刻,脑海里突然就响起了黄子弘凡那声脆灵灵的“老公”。


 

“是啊,人家说不定现在和男朋友正腻歪着呢,你现在打电话过去不是扫人家的性吗。”正巧这时高杨的导师来找他讨论他毕业论文的事情,高杨把手机往包里一丢就走了。于是他也没有看见黄子弘凡打来的十几通电话。


 

而等晚上高杨忙完发现这些的时候,黄子弘凡的电话已经关机了。一直到高杨回寝室,黄子弘凡的电话都没有开机。高杨心里不免有些着急,打电话去问张超。


 

张超在接到高杨的电话是有些诧异,“他说他这几天有事儿,就在他朋友家住了,不回来了。他没和你说吗?”说完这句,张超又觉得有些不妥,连忙开玩笑的说到,“应该是他太忙忘了吧。也许明天一想起来就会给你打电话叨叨了,到时候你不想听都不行。”


 

而高杨没有像往常一样和张超打趣,只是淡淡的回了个“嗯”就挂了电话。另一旁的张超拿着手机一脸无措,“我是不是说错话了?”张超嘟囔着。


 

高杨挂了电话后心里微微有些发酸,“所以说只是玩的顾不上和我说一声了吗?还是在因为晚上我没接他电话在生气呢?他现在和谁在一起呢?是那个被他叫老公的人吗?”


 

高杨越想越多,越想越气,到最后直接一把扯上了被子睡觉了。“算了,等到他想起来我的时候自然就会联系我了。人家要是不愿意想起我,我有干嘛去讨人嫌。”


 

而此时的高杨永远都不会知道,他的决定会让他的余生多么后悔。可那时说什么都已经晚了。


 

毕竟,没有人能预知未来,也没有人能回到过去。而人们总是会为自己一时做出的决定而后悔。


 

——————————————————————————————


 

我来了小可爱们。是的,这是异常短小的一章,且拖了很久,且注水严重。


 

至于这是为什么呢,大抵是因为学业繁忙,心情烦躁,杂事缠身……(好的,我编不下去了,我就是写不出来了,就是想咕咕。)


 

卑微求小可爱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来找我唠唠嗑吧,我一个人,我孤独~我寂寞~我需要人陪~


 

最后,谢谢一直喜欢和支持我的小可爱们~我爱你们~❤️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