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五好青年三好学生

伤情1

是了我又来了。

至于是he还是be,宁看看标题呢。哈哈不做人了我。🤗

——————————————————————————————

01.

秋末的叶子等不到风吹来,只是一个轻恍,边自己从树上落了下来。满地红色和金色的落叶,柔美却易碎。

满地落叶,人何在?

病房内,那个面色衰老却依然保留着年轻时那双夺人魂魄的眼睛的男人,终于是闭了眼。窗外突然掠过一阵风,树上的叶子簌簌的落下,那棵树,终究是光秃秃的了。

落叶归根。

“落叶归根,”那个男人说。他最后也只说了这么一句话。于是高思凡带着他的骨灰,领着自己的妻子,踏上了回国的飞机。

02.

“你快点黄子弘凡!我们真的要迟到了!”一个眼睛下面有一颗泪痣的少年朝着屋子里喊着。“知道了知道了!我马上就出来了,换衣服呢!”另一个少年答到。

“我就说过,他不可能准时起床的!你们两个居然还陪着他疯!我看一会要是迟到了!你们两个疯不疯!”红衣服的少年白了身旁的两个人一眼,没好气的说到。

“诶呀,方方,孩子好不容易疯一次,你说你能忍心拦着吗?”另一个人用声音慵懒的回答到。“再说了,长这么大,我还是头一次看黄子弘凡不那么怂呢!这种稀奇事,不看多可惜~”

这话惹得红衣服男孩儿又是一个白眼翻过去。下一秒,屋内就冲出了一个穿着明黄色卫衣的男孩子。

“张超你说谁怂呢?你不怂,你英勇的很!也不知道是谁当初被小学妹表白的时候怂成个狗,逃跑都慌不择路,一头就撞在玻璃门上了!你也不去看看,那玻璃门上怕是现在还留着你的妆呢!我都想拿个框给你裱起来,旁边再来个五万字作文来给以后得学弟学妹们好好讲述一下他们张超学长的光荣历史!”黄子弘凡边说着还伸手锤了一下张超的肩。

“行了别闹了,快走吧,真的要迟到了!要打今天晚上回来我拉上隔壁寝一起观战!现在最要紧的是去上课!今天又是那个秃头老教授的课!你们忘了我们上次去他的课迟到的时候有多惨了!”

方书剑一边说着,一边拖着黄子弘凡和梁朋杰向前冲去。张超则亦步亦趋的跟在他们后面。

四个帅气逼人的学长一大清早就并排走在校园里无疑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如果他们不是满头大汗的去赶课那就更好了。

等他们赶到教室所在的楼层时,远远的,一个穿着西装戴着眼镜的秃头老男人正向教室走去,眼看着就要到教室门口。

说时迟那时快,黄子弘凡三步并作两步跑到教室门口,一把握住了正要扶上门把手的老教授的手,上下用力的摇晃,嘴里还说到:“教授,好久不见啊,您身体安好?诶呦,想必您最近是不错的,您看,这头发都长出来了啊!好事儿好事儿!恭喜您啊!”

身后的三个人也趁机小跑到教室门口,对着教授说了一句“恭喜您啊!”然后四人转身闪进教室,还顺手把门给带上了。

老教授被气得手直抖,狠狠地推开了教室的门,在走上讲台之前用力的剜了一眼四人,然后说到,“下次我进教室之前谁还没坐好,就在外面站着听吧!”

四人在老教授转身的时候同时偷偷地做了个鬼脸。然后在老教授转身回来的时候换上一脸乖乖的笑。

03.

“哎呀羊儿,你都不知道那个老教授真的超凶的!你说他本来眼睛就很大,再一瞪,那眼睛就像要掉出来一样,吓死我了,我这一整节课,连个手机的边边都不敢碰!我不是故意不回你信息的……”

高杨听着黄子弘凡声音越来越小的吐槽,笑了笑,说到:“好啦好啦,别说啦,我也没生气啊,快点吃饭吧。”“哦。”黄子弘凡看着高杨毫不在意的笑笑,吐了吐舌头,低头装乖吃饭,心里却失落的很。“你要是知道生气倒好了呢。”

“诶羊儿,你今天晚上有没有时间啊?最近新上映了一部电影超好看的!可以我寝室那三个完蛋玩意都已经看完了!要不我们一起去看啊?”高杨刚要回答,手机就突然来了信息,高杨看了看手机,然后抬头对黄子说到:“不好意思啦阿黄,现在没时间了,我老师给我安排了任务,估计会忙到很晚。”

“啊,那好,那,没关系啊,学习最重要嘛~你快去吧,去吧,不用管我,我一会吃完,就自己回去了,就行的。”一段话被黄子弘凡说的断断续续的,高杨不禁皱了眉头,“真的不用我等你吃完吗阿黄?”

“可以的,诶呦你可快走吧大爷,一会儿迟到了看你不被导师骂!”看着黄子弘凡开始赶人了,高杨露出了一个无奈,像哄小朋友的微笑,摸了摸他的头发,然后拎着包走了。

看着高杨的背影消失在食堂门口,黄子弘凡低头扒拉扒拉碗里的饭,然后扔下了筷子,“没胃口了……”他看了看自己寝室的群聊。

“今晚陪女朋友出去吃饭,勿念!”这是张超发的。

“过几天就比赛了,我得练舞,晚上回去的晚,不用等我。”这是方书剑发的。

“我爸妈来了,我今晚和他们去吃大餐!不用管我啦~”这是梁朋杰这个损出发的!

“都不在啊……真是塑料室友情!一帮渣男!”黄子弘凡骂到。他翻了翻自己微信里的好友,然后一脸嫌弃的关掉了微信。想了想,他又打来了拨号界面,拨出一串号码。

电话响了两声很快就被接了起来,“喂,嘛呢?”“店里呢。干嘛?”“哟~您老人家那店终于开张了?成!等我!兄弟今天就去给你暖暖场子!”那边的男人嗤笑了一声,“老子的场子还用你来暖?行了!废话!想喝酒就赶紧来!我在这等你。”

“你今晚没事儿?”“那你来喝酒我还不得全推了。”黄子弘凡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说到:“没想到啊老龚!你这么爱我!我太感动了!”“你就在那放屁吧!我是怕你那破酒量和破酒品。别再没人看着你,一喝多了把我刚装修好的店砸了!”

“我们俩这关系!你居然不是在意我而是在意你的店?”“我俩啥关系?”龚子棋笑着问道。“你说我俩啥关系!那话怎么说来着!啊对!比密友更密!比情侣更亲!”“在我这这种关系的就只有一种人——炮友。”“没看出来啊老龚!我把你当闺蜜!你居然想睡我!”“闺你妹啊!赶紧滚过来!”说完就单方面的结束了这场通话。

黄子弘凡把手机放进宝里,抬手顺势接住了一片孤零零的落叶,“还真是,孤单啊你。”也不知是在说叶子还是自己。

然后把叶子放进了衣服口袋里。“大家都一样。我陪陪你吧。”自怜而已。

04.

“你说说你!长的这么帅,家里这么有钱,性格又这么…开朗!对吧?何必吊死在一棵树上呢?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黄子弘凡手里拿着酒杯,眼神迷离的靠在龚子棋身上,“你听兄弟我一句劝,该玩玩,该闹闹,该作作。做自己的黑道太子,渣别人去吧!”

“你和我装什么知心老大哥?你自己那点事儿处理好了?准备放下你的白月光学长迎来人生第二春了?”龚子棋挑着眉看着一下子就没声了的黄子弘凡,暗自叹了一口气。

“行,哪壶不开提哪壶。我就是该你的祖宗!今天晚上你随便喝吧,我请,喝多了就在我这住一晚上,看在你符合我炮友的标准的份上,勉强收留你一晚上。”

龚子棋这话刚说完,黄子弘凡就放下酒杯,双手护着胸,一脸惊恐,“你干什么!你不要胡来啊!虽然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连你用什么尺码的套子都知道,但我也不是那种随随便便就和你上床的人啊!”

“你大爷的黄子弘凡!”龚子棋朝着黄子弘凡翻了个白眼后就再也没分给他一个眼神。

一个小时后,龚子棋看着在人群中狂舞的黄子弘凡,真的有想把他往这一扔扭头就走的想法,太丢人了。他非常后悔一个小时之前自己的所作所为,他真的应该在一个小时之前就直接打晕黄子弘凡这个麻烦精,然后把他送回学校。

可有什么办法呢?自己的发(儿)小(子),还不得自己去给他善后。于是龚子棋一仰头干了酒杯里剩下的酒,然后义无反顾的拨开人群向黄子弘凡走去。

他刚走到黄子弘凡年前,换上了一脸哄醉鬼的“纯良”笑容,一个巴掌就“啪”的一声糊在他脸上。龚子棋脸上的笑容凝固住了,人群瞬间静止了。

只剩下黄子弘凡的嚷嚷声,“臭流氓!我都说了我是不会和你上床的!”

人群瞬间安静了,连灯光都不晃了。整个酒吧安静的连龚子棋捏拳头和磨牙的声音都能听见。正当有人拿出手机做好打救护车的准备的时候,只见龚子棋用力的抹了把脸,以让人害怕他把脸皮都抹下来的力度,然后重新换上了一个人畜无害的甜心笑容,用令人浑身起鸡皮疙瘩的声音哄到:“行,祖宗,不上床,那咱上楼休息休息行吗?休息够了明天再玩。”

“你还是想骗我上床!”黄子弘凡继续嚷嚷到。“我不上床,我睡地上行吗?上楼吧啊祖宗!”龚子棋的嘴角抽搐着道。

“那说好了啊!我睡床上你睡地上!你发誓!你说话啊………”在人们惊恐的眼神中,龚子棋连抱带扛的把黄子弘凡带上楼。

留着楼下的人群继续静止。突然,人群中爆发出一个女孩儿的哭声,“是我错了,我本以为是黑道太子爷冷酷无情,原来只是我不是值得他温柔以待的那个!这就是爱情吗?我认输了。”那个追了龚子棋两个月的女孩子哭着跑出了酒吧。

呵,是啊,这就是(父)爱的伟大。

——————————————————————————————

首先,不做人真开心。其次是的我又开新坑了。(明明原你番外还没写完bushi。)

至于会不会往下写呢,看看喜欢的小伙伴多不多吧。。毕竟之前的文的反馈让我觉得我的200fo都是假的。。。说来真的桑心。。ಥ_ಥ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来找我玩啊,找我唠嗑啊!!!

最后,谢谢一直喜欢和支持我的小伙伴们,爱你们。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